狐小七

追剧我是认真的

Adventure(冒险)
从高手那偷身份证户口本去民政局注册可行性有多大呢?
Angst(焦虑)
高手今天怎么了?竟然一天没有打我?!
Crackfic(片段)
毕大勇又一次被拷在了椅子上
Future Fic(未来)
林贵仁收拾行李离家出走了,留给毕大勇一张纸条,大概意思就是什么高手cp太多了,什么山南,风云,丹玄,叶西的,说是自己不被在乎了,不回来了。
毕大勇淡定的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死贪靓,你再不回来我就让山鸡砍你。””
一小时后后,林贵仁一脸怒气地站在了门口
“说你和山鸡什么关系?为什么他听你的话?”
“大哥夫喽~”
Crossover(混合同人)
毕大勇在家吃水果,林贵仁呆呆的望着他:“高手,我要离家出走。”
“什么理由?不要跟我扯什么我cp多,你的cp也少不到哪儿去。”
林贵仁更委屈了:“那你竟然不吃醋,你不在乎我了。”
毕大勇一刀下去,水果盘都变成两半了:“说,你想让我在乎你哪个cp!”
“啊啊,不要,你只在乎我就好了
Death(死亡)
看着从自己身体里喷涌而出的温热液体,毕大勇突然轻声笑了起来。抱歉啊死贪靓,答应了陪你去韩国旅行的,做不到了
Fantasy(幻想)
林贵仁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穿着婚纱的高手喃喃“我不是做梦吧”
Fetish(恋物癖)
死贪靓这些瓶瓶罐罐都怎么用啊
First Time(第一次)
“嘶,死贪靓,你轻点”毕大勇疼的咬牙切齿
“高手,你放轻松啊”同样咬牙切齿的林贵仁却是忍得
Fluff(轻松)
这次任务奖金丰厚,带高手去哪玩呢?
Horror(惊栗)
高手要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Kinky(变态/怪癖)
毕大勇黑线的看着从林贵仁口袋里掏出来的一堆杂物:梳子,镜子,唇膏以及润滑油和各种套套
Parody(仿效)
林贵仁别扭的看着镜子中穿上卫衣的自己,耳边是纱织她们癫狂的笑声
Suspense(悬念)
“纱织姐姐,你说,老板和笨蛋谁上谁下啊”
secret(秘密)
林贵仁表示,对于怎么拿下高手,以及到底谁上谁下这个问题,他不能说,不然会被揍,严重了还会跪搓衣板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咦,高手你什么时候留的长发?”林贵仁一脸新奇还未褪下就瞪大了眼
“把他的手给我剁下来”
Western(西部风格)
“高手,来战”
“死贪靓,你傻了”
“赢了,我娶你,输了,你嫁给我”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高手,你能跟我解释一下你脖子上那个红唇印是怎么回事么?”
“死贪靓,你先跟我解释一下你身上的香水味是怎么回事?”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沙三少输了赌局,把自己赔给了任大少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林贵仁光着身子拍着门高声呼喊“高手,好歹给我留条内裤啊”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死贪靓,快给我放开,不然打你脸啊”
“高手,试试看嘛”林贵仁一脸大尾巴狼式微笑看着被他用计谋困在沙发里的大勇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