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七

追剧我是认真的

(不会起名字……)
将军被消灭之后,上司没有交代回去的确切时间,于是飞龙特警决定留在过去。
不过紧接着飞龙特警们便面临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帮助他们消灭将军的金毛王阿健,不知原因的变小了。于是,一群糙老爷们儿对于孩子跟谁带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上次阿健给我下了返老还童针,我有经验,应该我带”铁面暗自咬牙 上次中计让他出了好大的糗,这次逮着机会可不得好好争取。
“情况不一样好吗?再说上次也是我看着你,怎么说也是我带”扫把头脸立场坚定的抗争。
“你们都有对象要谈,哪有精力看孩子,还是我来吧”孤家寡人的发达星也来掺了一脚。
“我是女生,我来看比较好”大雄妹表示这么一个萌娃不容错过,当然要好好蹂躏了
“不行,我看”
“是我的”
“给我”
“明明应该归我”
“……”
而被争论的主角只是撑着小脑袋在一边百无聊赖的坐着,微歪着脑袋不解的看着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众人。突然一阵电闪雷鸣吸引了他的目光,阿健瞪大了一双猫眼好奇的盯着凭空出现的人,快速的扑了过去。
刚落地还没等站稳便被扑了一个踉跄的阿龙还不是很明白现在情况,只能呆呆的看着紧紧抱着自己腿的小孩,对方一张粉雕玉琢的脸白白嫩嫩的仿佛能掐出水来,像猫一样的琥珀瞳中满是欣喜和依恋,额上还有一缕挑染的金发,精致的如同瓷娃娃 ,正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最重要的是这张脸分明与记忆中的那张脸有着重迭。
不远处众人依旧争得热火朝天,全然没人注意到这一大一小。阿龙蹲下身与他平视,对着那张与阿健仿佛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脸,表面上一派镇定,心里却是越跑越远——这难道是师兄的孩子?这么想着,心底不禁划过一丝苦涩,本以为借师兄帮助消灭将军这个契机可以和师兄修复关系,原来已经晚了吗?
阿健不明所以的看着眼前明显情绪低落的大哥哥,下意识的抱着对方的脖子,蹭了蹭他的脸,他本能的不想看到对方难过的样子,想要亲近对方。阿龙被这一套熟悉动作整得一懵,不禁呆住。
两人无声的对峙终于吸引了正在争论的几人的注意力
“咦,阿龙你来了”铁面率先回神招呼了一声
“这是?”阿龙想着还是先问清楚的好
“阿健喽”
“这是师兄?!怎么回事?”
飞龙特警们纷纷摊手表示不知情。
“哥哥”
语惊四座!!!
铁面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扫把头又恨又妒;发达星眼睛都瞪得凸了出来;大雄妹拼命憋笑
而阿龙……面无表情,或者说不知道作何表情
阿健小脑袋亲昵的在阿龙脖颈处蹭着,全然不知自己一句话造成何种爆炸
大雄妹看着阿健赖在阿龙怀里不肯出来的模样,灵光一闪,好嘛,带孩子的人选这不就有了吗?
“阿龙,既然阿健这么喜欢你,就由你带他吧”
“啊?”阿龙还沉浸在师兄刚刚那一声哥哥中没回神就被这个惊天馅饼给砸晕了。
哄孩子无非就是那一套——陪吃,陪玩,陪睡几个从没看过孩子的愣头青一经商定,敲下了去游乐园的计划
但是,周末的游乐园绝对不是用来游乐的,而是用来游人的。阿龙心想这莫不就是传说中的“千人斩”?场地一到,众人一拍即散,各自忙着谈情说爱,阿龙抱紧怀里的师兄,无奈接受现实,准备慷慨就义。
还等什么?实习奶爸加足马力,向前冲吧。阿健到底还是那个金毛王,对一系列儿童游戏并不感兴趣,倒是对云霄飞车极其欣赏,那双亮晶晶的猫眼对着阿龙眨巴眨巴,可是萌煞死人。好在云霄飞车禁止儿童乘坐,要不他还真狠不下心来拒绝。阿龙为防他再对别的危险娱乐感兴趣只得带他到观赏性的动物园。
动物园作为亲子战争前沿,斗争自然激烈非常。阿龙作为警察,身体素质自然是十分好的,却终究输在了个头和块头上,又不能伤人,挤来挤去也挤不进最内圈,前方除了后脑勺外一无所有。阿龙一边努力不被旁边人挤到后面,一面又要护着怀里的师兄不会受伤,最后实在没辙,只能跟阿健商量,“小健,骑在哥哥肩上好不好?哥哥会扶着你的。等看完了就跟哥哥说。”
“好”阿健眼睛布灵布灵放着光,软软的应了
于是改变阵型,硝烟再起。阿健坐在阿龙肩上自然视野大好。阿健在上面看的十分HIGH,阿龙在下面虽然看不见动物,却能看见师兄的两条小白腿在自个儿跟前儿晃得起劲儿,怕他摔着,阿龙大掌护着两条不安分的小细腿,天大地大,师兄最大,师兄开心了,于是阿龙心里幸福指数也瞬间飙升至HIGH+1。
已经太久了,自师兄当年一句道不同不相为谋,二人分道扬镳再不曾有过如此亲昵,这般不分你我好似回到二人过去两小无猜的日子,手中的温暖告诉他眼前的一切都是切实存在的,至少他们没有错过。
尽管心里是甜蜜的,但现实是残酷的。折腾了一整天,小孩子筋疲力尽早就睡在了阿龙怀里,还是由阿龙不假手于他人一路抱回去的。
阿健刚被放上床便自发四肢伸展成大字型,睡得依旧香甜,精致的容貌在床头灯微弱晕黄灯光的渲染下柔和不已,看的阿龙心神一荡。
阿龙眼中带着爱怜和疼惜温柔的给他掖了掖被角,又轻轻亲了他额头一下,嘴唇下移一点一点吻过鼻尖,脸蛋,嘴唇最后凑向小巧精致的耳朵轻声呢喃“师兄,我爱你”眼中浮荡着深沉的爱与执着
总归师兄还在他身边,哪怕变不回来,又有什么关系呢?他的爱不会因此而改变半分,这就足以。往后,他自不会再让师兄孤身一人,自是牢牢抓紧,不再放手

评论(1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