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七

追剧我是认真的

十大错觉系列①

黎上正十大错觉
1.我外表温柔内心也温柔(^_^)

2.我没有邀请李sir来我的诊所(๑•ั็ω•็ั๑)

3.知道李sir受伤后, 我才没有私下和他的部下们进行友好亲切的交流O(∩_∩)O

4.快死的时候 曾经想过以死让李sir永远记住我T_T

5.我没有对李sir是个工作狂有不满〒_〒

6.答应李sir在上的那晚我才没有用那种体位“欺负”他(^-^)

7.我为人温和,所以在欧阳海调戏李sir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要掐死他*^_^*

8.我不介意李sir心里有别人(^_^)

9.李sir受伤时候我会和他讲道理,绝对没有二话不说就压倒他滚床单= ̄ω ̄=

10今晚我会让李sir在上(-.-)

评论

热度(17)